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三人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仁武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L型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有風有雨的日子里,我未曾感覺過孤單,即使烏云遮蔽了天空,我仍能看清前方的路。但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我卻感覺到孤獨、彷徨。漫長的高中生涯,一路有你的陪伴、鼓勵,我的腳步走的更加堅定了,然而,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我卻忘記了如何前行。          我的好朋友—小君,還記得我們曾彼此承諾要考上同一間大學的誓言嗎?你失約了,是命運讓我們分離了,你選擇復讀,我選擇上大學。          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我彷徨我失落我哀嘆我無可奈何,我總是被動地等待救援,漸漸地,我迷失了自己。究根到底還是因為我太過依賴你,我迷戀上了依戀的滋味,離開了你,我就像一只脫線的風箏,漫無目的地在天空中飄蕩,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該往哪里去。          在過去的十多個春秋里,我已經習慣了身邊有你的相伴,我的成長足跡里有你,你的成長足跡里也有我。哭泣時,你是我唯一可以依偎的對象;煩心時,你是我唯一可以傾訴的對象。在過去的日子里,我慶幸我的身邊一直有個你。        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我的前路變得不再清晰,我的心靈變得不再強大。黑夜里,當雷聲在轟轟在響時,我顫抖了;雨天里,當滂沱大雨撲打在身上時,我抱怨了;當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時,我退縮了;我變軟弱了。很想念那些與你一起哭過,笑過,瘋過的日子,至少那時的我是堅強的。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我們終究會分離,我一定要努力地學會愛黑暗如同愛光明一樣,學著自己去闖。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我會變得更加堅強,我不會再輕易流淚了。即使累得痛了,我也會笑著去面對,這也是你教給我的,你的笑容總是那么的燦爛,在沒有陽光的日子里,你我的生活依舊彌漫著層層暖意。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我想你了,想你那溫柔的話語,想你給我的每一個堅定的眼神。。。         還記得同學們常嬉笑說,我們就像雙胞胎一樣,因為我的旁邊一定會有個你,是的,那時有著你便有著我。是緣分把我們縛系在一起,讓我們相識相知相離,現在的你,正在高中的某間課室里為自己的夢想奮斗,而我也在為自己的未來拼搏!在沒有你的日子里,倦了,依舊會聽見電話那頭那熟悉的聲音。。。         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我會好好愛惜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學習。。。然而,在沒有我的歲月里,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每逢佳節倍思親。年節時想起一些故人,其中就有我上高中時的班主任趙榮甫老師。 那次同學相聚,聽說趙榮甫老師去世了,大家心里一沉,眼睛都有些濕潤。 1972年春,我從并州路學校“戴帽”初中畢業,升到太原27中上高中,分到了高二班,趙榮甫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報到時,趙老師穿一件立領鐵灰上衣,舊藍布褲子,頭發稀疏的大腦袋上戴一頂舊的灰色解放帽,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操一口太原普通話,一臉嚴肅,感覺很有氣質。 趙老師教我們英語課,他是那種學歷不高水平高、實戰能力強的老師。當年,外國友人來了省城,缺乏英語翻譯,曾請他去“救火”。他不僅在本校授課,還到十八中等學校進行示范交流。成立太原師專后,他被選調去任外語科主任,還常去太原師范學院講課,足見其英語水平的造詣。 他治學嚴謹,對學生要求很嚴格,教學方法靈活多樣。我們是“文革”恢復高中教育后27中的第一屆高中生,有的來自中學,有的來自小學“戴帽”初中,基礎參差不齊。教學既要講授高中課程,也要兼顧補習初中課程,難為了老師。英語背單詞、記語法、練口語是基本功。一次,課堂上老師要我讀英語課文,結果有的發音不準,有的單詞沒記住,吭吭哧哧地鬧了個大紅臉。那天還有幾位同學也讀得不好,下來補課是必不可少的,趙老師給我們起一個詼諧的名字:“梁(涼)團”,激勵我們發奮學習。對一些思想和學習出現波動的同學,他常去家訪了解情況,做思想工作,讓他們輕裝上陣。為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老師組織我們觀看英語電影《半夜雞叫》,學唱英語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北京的金山上》等,有些歌詞至今還能哼幾句。 趙老師對學生要求非常嚴格,要求我們積極向上,遵守紀律,強調集體感和榮譽感。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去雙塔寺祭奠先烈,回來時橫穿建設路東的鐵路,只有十來米寬的橋洞人來車往,擁擠不堪,有的同學就爬上了洞頂的路基跨鐵路而過,我也隨流而上,這樣許多男生就都爬了上去。回來后在教室里趙老師對我一頓狠批,搞得我臉紅脖子粗,真想有個地縫鉆下去。下課后,老師把我叫到他辦公室,說:上課批評重了些,但你是班干部,表率作用非常重要,一言一行影響著其他同學,批評的是你,教育的是全班同學,如果火車過來怎么辦?老師的教誨終身不忘,嚴于律己成為自己一生做人的準則。那以后,班里再也沒有出現過大的不守紀律狀況。 1973年學校文藝匯演時,我們班的節目是大合唱《阿瓦人民唱新歌》,趙老師親任指揮,老師“文革”前曾任星海合唱團指揮,指揮很有感染力,我們奪得全校第一名,如今同學們每每聽到這首歌還非常動情。 趙老師教育學生不僅重才更重德,許多同學工作后一直以趙老師的教導自勉,努力工作,發奮向上,在平凡工作中取得了不俗業績,常常出現在光榮榜上。我們和老師感情很深,同學們成家后,每年正月初三是給老師拜年的法定日子,10年前還自發為他舉辦了八十壽誕。前幾年再去看望他時,家里沒人,從此失去了聯系。 老師離開我們了,但他達觀向上、勤奮好學、治學嚴謹及充滿正能量的精神永遠激勵著我們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這是一個婆娑的世界,沒有遺憾,給你再多的幸福也不會感到幸福,從文字的縫隙中,在時間深處,追尋著生命光芒。猛然間,我想起一句話:“面對流逝的時間,生命與我們的身體因寒冷而變得像鉆石般透明。”合上甘肅作家邰冶冶創作的都市小說《翻盤》后,我的心剎那間凝滯了。我負荷的不僅僅是這沉甸甸的作品,而是一顆熾熱火燙的心、濕潤的心,尤其是書中的典型人物陸小雅。 人類因為想象的貧乏,才向鳥借翅膀,向天空借用光線的。邰冶冶的創作源于生活,真切的感受力、渲染力、構筑力等牽引著詞語和句子,這是他這部作品的質地,也是這部作品的動力之處。《翻盤》講述了地產大鱷田一珉與陸小雅、于飛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和三個集團在分分合合的商戰中斗智斗勇的傳奇歷程,從而凸顯人性的拷問。一反常態,邰冶冶劍走偏鋒,看似是波瀾不驚的隨機,實則有靜水流深的玄機,把幾個地產老板命運糾纏給予充分的刻畫。《翻盤》中人物的描寫入木三分、跌宕起伏,故事玄機四伏,令人遐思萬千。資本易翻盤,人心卻難料。不管是紅顏知己、患難之妻,還是魚肉朋友、合作伙伴……交織的情感,演繹出了一幕幕人生詠嘆調。小說不僅展現了各類人物關于創造命運奇跡的故事,也讓讀者從另一個角度了解了在面對誘惑與忠誠、利益與堅持、放棄與選擇時的眾生百態,是靈魂間的賭注,也是彼此人生之間的較量。 商海浮沉,云譎波詭。小說以貼近現實、貼近生活的視角,把筆觸伸向全民關注的房地產行業,再現了改革開放以來中國房地產業發展的軌跡及歷經的陣痛。故事一波三折,人物命運跌宕起伏,充滿未知性,人物個性突出,矛盾激烈。陸小雅的人間大愛,周建平的人間真情,徐明凱的人心叵測,林發權的人情世故……從文字縫隙間滿溢出了激情與悲情,凈化心靈和渲染感情。在講故事方面,邰冶冶總是略勝一籌。一枝生花的妙筆和一雙觀察細致的眼睛,或許加上一點憤世嫉俗、一點逸性、一點臆想,給讀者捧上一道令人咂舌的“精神大餐”。他的創作總是獨樹一幟,讓人在閱讀中難以釋手。這是個浮躁、急功近利的時代,沒有人不被裹挾。我們不會強求我們喜歡的作家超然世外。相反,越接近現實沉浸其中,越有可能寫出好作品。小說中偉大女性陸小雅是作者塑造最成功的人物,出乎讀者所料,她摒棄了享樂,走向鄉村,走上了造福桑梓的講臺,譜寫了一曲心靈美之歌。 在反思中前進,在堅守中起線。寫作是否應托出存在,這是擺在每一位作家面前的嚴峻挑戰,世界與生活恰恰就在這一領域呈現。那些展開的,絕非一個概念在觸及,而是寫作本身在自然地觸及。巴爾扎克說,文學真實性和典型性的要求是相當高的,其內涵是十分深刻的,閃耀著唯物論和辯證法的光輝。這就要求作家具有敏銳的社會學感受力,高超的社會觀察透視力承接。 王安憶說:“小說不是現實,它是個人的靈魂世界,這個世界有著另一種規律、原則、起源和歸宿,但是筑造心靈世界的材料都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現實世界。”《翻盤》會吸引越來越多的讀者比較著去閱讀、批評、重構,因為小說的定義永遠對新的理解和詮釋開放。不論時代的表面充滿什么,對一個真正的作家來說,總是愿意切開它的肌理,讓我們看見毫厘間的方寸,或許那才是寫作呈現它自身意義之外。心有所屬,不再虛冷。邰冶冶創作的故事是虛冷,讓讀者在無聲中拒絕反思,但他的文字卻是溫暖的,畢竟最終的結局是尋找一個精神的樂園,以此慰藉受傷的心靈。 所謂空虛寂寞冷,皆因懶散墮落困。最冷不過人心,最涼不過人性。如果說溫情寫作是對人性的剖析,明晰地刻畫人物的喜怒哀樂,通過心理變化、語言等來表現人物的形象。《翻盤》這部小說恰恰把人性的虛冷空寂展現的淋漓盡致。 世界上有人為了生而活,有人為了活而生。為了生而活的人,把生活過成了生存;為了活而生的人,卻把日子過得真正鮮活。努力走向新生的朝陽,是一場苦旅,但并不勝于言說,而在于鄙棄浮華和喧囂。讀一部好書,更多的是一種與自然親近,與親情并行,與真情相伴,與心靈呢喃,靜歸于字紙。扎根泥土,才能枝繁葉茂,碩果累累。透過文字,我看到作者是行進的,近似朝圣者虔誠地鐘情于大地,怒放的生命開出了一樹繁花,溢于心間。行走在文字的兩旁,對邰冶冶來說唯有披荊斬棘,才能向著陽光前行。只有溫情的寫作,溫馨地生活,才能寫出有溫度的文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仁武家具行推薦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鞋架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中玄關沙發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床架訂做 高雄前金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軟裝潢設計評比高雄燕巢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高雄家具行書桌訂製 台南東區臥室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kp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